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評仔喝咖啡、聊是非】聽奧晚宴,全世界選手共享國寶級的「珍珠奶茶」

聽障奧運在15號劃下句點,在閉幕晚會上,除了吃得到多樣代表台灣在地精神的各地美食之外,為了讓外國的朋友也能親自品嚐到馳名海內外的珍珠奶茶,主辨單位費盡心思,特別情商國內知名的飲料連鎖通路「歇腳亭」,參與本次聽奧閉幕式的飲品贊助。現場除了吃得到多樣的台灣傳統精緻美食,同時也能品嚐到「珍珠奶茶」的絕妙口感!

據現場工作人員所描述,當時在規劃以「辦桌」方式呈現台灣濃厚的人情味時,除了在菜色上,展現出傳統台灣味之外,在飲品上的挑選,可著實讓工作人員傷透了腦 筋!到底要如何才能把代表台灣在地精神的飲品忠實的呈現出來?工作人員靈光一現,提出了「珍珠奶茶」這個構想;果然是能夠充分代表台灣的「正港在地」飲 料!

於是,主辦單位想到了台北知名茶飲品牌「歇腳亭」,並聯絡了鄭凱隆董事長協調相關的贊助事宜,爽朗的鄭凱隆董事長一口答應,促成了讓外國朋友體驗珍珠奶茶的美事。

據歇腳亭總經理賴柏宇表示,為確保珍珠奶茶的最佳賞味時間,歇腳亭在這次動員了數十位的工作人員,並從下午4點即到達現場製作,要讓全世界的選手都能喝到最 新鮮、口感最佳的珍珠奶茶!此外,從泡茶、煮珍珠、調配口感,到把飲料送到一桌桌的「流水席」上,整個過程可說是既嚴謹又令人緊張!由於是國際上的盛事, 衛生要求肯定不容忽視,在全程製作過程中一律規定戴上頭巾、口罩、手套和圍裙等標準配備,目的就是要讓所有來賓喝得美味、喝得健康!

除了提供珍珠奶茶,對於體質不適合乳製品的選手,歇腳亭也貼心的提供其他鮮茶飲品,讓所有參加這場聽奧閉幕盛宴的選手,盡興品嚐代表台灣味的「台灣飲料」,讓本屆聽障奧運畫下完美的句點,也同時達成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圖說:歇腳亭贊助聽奧閉幕式飲品,提供最新鮮、口感最佳的珍珠奶茶,讓選手盡興品嚐代表台灣味的「台灣飲料」,也達成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

文章引用自YAHOO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5/5/1r5dm.html



評仔看到這則新聞時

就想分享給大家

很多外國人都不知道台灣美食很好吃

這次藉由聽奧讓很多外國人知道了

可以說聽奧幫了台灣美食很大的一個忙

也許這些外國選手可以成為台灣的外來使者代言人

將台灣體驗到的有趣人、事、物

當成一種奇聞軼事告訴他們的朋友

這真的對台灣來說是一種驕傲

無聲的力量~卻有大大的效果

我們大家拭目以待吧

一起看台灣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的樣子

最後評仔想說~珍珠奶茶~真的好好喝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