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評仔瘋電影】在久違的初夏,聽到純愛春青【夏日協奏曲】



「金門有一種夏季候鳥叫夏日精靈,當牠再次回到島上的時候 我就會回到你身邊…」一段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兩個青春淒美的純愛夏天,譜出了讓人重回年少輕狂的夏天協奏曲。
2006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回到金門時,清苦學生阿寬遇見了來金門過暑假的鋼琴美少女小青。阿寬和好友沙蟲載著小青,三人遊遍了金門風光,在陽光和星空下 看見金門的美麗,也一同感受了初戀的酸甜青澀。小青和阿寬度過最美好的暑假,把一切深刻記憶都紀錄在小青的手機裡。在小青回去之前,阿寬在他和沙蟲的秘密 碉堡上寫下「毋忘小青」,小青答應她會天天給阿寬 Email,也承諾明年夏天,當「夏日精靈」再次回到金門的時候,她一定會回到他身邊。阿寬一天天耐心等待,每天接收E-mail是他最期待的事,放學後 他都會到小青姑姑家去繞一繞,等待小青的鋼琴聲再次悠揚在金門…

看看愛評網友怎麼說~
Pei's blog【夏天協奏曲】 (愛評網口碑券)
小青在劇中曾對阿寬說,可以拋棄一切去愛一個人 也是一種幸福!!Pei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眼淚狂噴!...劇中女主角的演技 雖然略有生澀,但是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白皙的皮膚 讓Pei覺得她好漂亮喲!!"一個夏天的真愛 是否勝過一輩子的等待?"
(繼續閱讀...)

薇薇~*美麗島嶼上的浪漫傳說【夏天協奏曲】
只為了愛一個人, 犧牲一切, 就很幸福了,忽然間腦中閃過痞子蔡的「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多久沒有這樣單純無私的感覺了?謝謝夏天協奏曲帶給我對於愛最原始的回憶~
(繼續閱讀...)

小瑪姬夏天協奏曲~最美麗的那個夏天
「夏天協奏曲」就像夏天傍晚吹來的海風,有幸福,有感動,有好聽的間奏,有好看的風景,有美麗的詞句,雖然只是清清淡淡的情感,但值得一看
(繼續閱讀...)

何小靜金門純愛故事-夏天協奏曲

原來金門這麼的美,我本以為金門只有雕堡和坑道,光禿一片,卻意外的發現,金門有油綠的稻田,紅磚瓦牆古樓綠樹扶蔭、慈堤夕照、古崗湖邊,美不勝收,以及多種鳥類、水中生物,就如同小青戲中所說:金門好像被人遺忘的桃花源」有良田和美景,看了讓我好想去金門玩哦~!

(繼續閱讀...)

乾杯好燙感動 夏天協奏曲
每次看完國片時 , 如果覺得不錯看 , 想要推薦給朋友時 , 大家常常會說 : 這部片不輸給國外的好片子 !但是 , 這次看完了"夏天協奏曲"之後 , 我會想要說 : 這部片子比國外的還要好看 , 還要感動人心 !
(繼續閱讀...)

快點相約好友一起體會純純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