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評仔報報報】寧夏夜市大搜查!


(圖片來自 Anise)
哈囉~各位捧尤大家好!!評仔又來介紹你們好料啦!想想看,一個圓環可以造就多少的繁榮盛景呢?也許你想像不到,但是現在圓環隔壁的寧夏夜市,一定可以帶你回到當初圓環周邊圍滿了攤販的盛況!這次評仔要帶你去逛寧夏夜市,帶你去吃最夠味的好料。Let's GO!

來逛夜市,來這些地方買些好味兒帶著走!


寧夏夜市這些非吃不可!

看那麼多好吃的...是不是口水直流啊!!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安排個好時間,去逛逛寧夏夜市吧!
但你以為評仔只介紹這些嗎?其實我也是有留一手的,
如果想看更多更精彩的文章,快快點這裡
讓評仔好好的介紹你更多~
如果吃回來了,也別忘要與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唷!掰掰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愛評美食通】10月號《愛評美食通》在愛評團隊與商周出版社的努力下,終於順利出刊啦~

10月號《愛評美食通》在愛評團隊與商周出版社的努力下,終於順利出刊啦~

本期主題是「名人的祕密餐廳」,讓阿Ken、納豆、藤井樹、葉怡蘭、以及愛評嚐鮮達人JOJO、愛評團購達人LUKA 告訴你他們心中的口袋名單有哪些唷!10/23在各大便利商店與博客來都可以買到喔!



歡慶10月號《愛評美食通》正式出刊,這次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歡慶喔~


12月號《愛評美食通》美味啦啦隊 你心目中最佳約會餐廳 大募集!
活動時間:2009/10/23~2009/11/15
和阿娜達約會,哪一間餐廳最讓你此生難忘?不要藏私推薦給大家吧!不管是新文章還是舊文章,不要客氣就盡管來投稿!前50位可獲得60P,還會抽出15位幸運兒,獲得12月號《愛評美食通》雜誌一本,投稿文章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徵文活動】我&10月號《愛評美食通》合照大募集!
活動時間:2009-10-23~2009-11-21
只要你和10月號《愛評美食通》合照一張,不管是坐著、站著、躺著…只要你與10月號《愛評美食通》一起入鏡,並將照片po上來,馬上就有50p,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讀者意見調查》愛評團隊需要你的建議與鼓勵喔!
活動時間:2009/10/21~2009/12/20
10月號《愛評美食通》,需要大家的建議與鼓勵,意見調查已展開,快來告訴愛評團隊你的建議吧~請大家針對《愛評美食通》的內容、單元等部分給予你的評價,回答以下5項問題皆可獲得10P唷~

對於本期10月號《愛評美食通》內容,您最喜歡的單元為?
10月號《愛評美食通》內容以網友真實消費經驗分享的介紹方式,你覺得…?
請問您如何得知10月號《愛評美食通》的購書資訊?
請問您購買10月號《愛評美食通》的最主要原因為何?

如你對《愛評美食通》有其他更多建議,歡迎直接在這裡留言告訴我們唷~您的建議與鼓勵,都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評仔報報報】一定要期待11/7號的【就是愛玩美】唷

哈囉~各位朋友大家好,小評仔來與大家請安了!
跟各位報告一個消息唷!
這個禮拜一10/19號我們家的Erica姐再度光臨【就是愛玩美】!!
想知道這次Erica姐又帶來了什麼好料呢?評仔可以在這裡偷偷告訴你~

這次啊~她介紹的是方便又好吃的即食料理唷!
想知道更多的話~千萬別忘記收看民視11/7號晚上六點的【就是愛玩美】~
一起期待美味的即食料理吧!

【網站公告】愛評網系統升級作業,將進行全站暫停服務

親愛的 愛評網友們

感謝大家對愛評網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因愛評網系統目前正在進行維護與升級的作業,因此目前愛評網將暫停提供服務,造成大家的不便,愛評團隊深感抱歉!

停機時間:2009/10/22 12:00 ~17:00 (若提前完成,亦將提前恢復服務)
影響範圍:愛評網全站、ibon取票、會員認證雙向簡訊

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如果有任何須要協助的,歡迎來信客服愛評團隊會盡快為你處理!

客服信箱:service@ipeen.com.tw

愛評團隊 鞠躬

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評仔報報報】 一同享受文藝府城的洗禮吧!

(圖片引用自 倫敦男孩)
哈囉~評仔又來給妳們介紹一個富有人文氣息的好所在啊~那就是台南囉!!你有去過台南完一趟嗎?~府城最孰為人知的你知道嗎?大家最知道的當然就是它充滿歷史氣息的古蹟文物與不勝枚舉的古早味美食。這一次評仔要帶給你府城的另一個面孔:文藝府城。許多咖啡店與景點可都充滿著濃厚的書卷氣息,跟著評仔一起一探究竟吧!

文藝風咖啡店
來這些地方走走,享受當一下文藝青年的感覺吧!



看了這麼多~是不是很想去台南一探究竟了啊?
其實這裡還有更多更棒的介紹唷~快點進來瞧瞧吧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評仔報報報】NO.2《愛評美食通》雜誌封面獨家大公開

哈囉~各位捧尤大家好!
評仔今天要給你一個大獨家唷
那就是NO.2《愛評美食通》雜誌封面
大家快點來瞧瞧吧~
看了是不是很期待第二本的推出啦
倒數十天就可以拿到手囉~
敬請期待吧!!

HOT!【功能大剖析】全新地圖快搜 隆重登場!吃喝玩樂全靠它!

每次總是要煩惱要跟客戶去哪裡吃飯嗎?
每到假日就要煩惱沒地方可以玩嗎?
跟好朋友約去看電影,看完電影附近還有哪些好玩好逛的所在?


不用擔心~愛評網地圖快搜全新改版,現在不只可以找美食、還可以找好玩的地方喔!

現在就來看看地圖快搜的新面貌吧!

進到「地圖快搜」頻道以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囉~


地圖搜尋超Easy!
你可以直接在搜尋工具中輸入你想查詢的地址或是關鍵字,或是直接點選下方的熱門關鍵字與營業資訊進行搜尋。


你也可以使用「搜尋標的類型」來尋找更多不同類型的標的。若是資訊量太多了,就可以使用「資訊量」篩選的方式,讓你想要的資料可以更準確唷!


只要確定好你要搜尋的條件,地圖即會開始搜尋畫面上符合的標的囉!如果發現找不到你想要的資訊,可以拖拉地圖、或是輸入其他關鍵字唷!

如果想要看見更清楚、更完整的地圖,可以點選「搜尋工具」右上方的縮小、收起按鈕,可以看見更大範圍的地圖畫面喔!


詳細資訊一把罩!

地圖上的點太多讓你無從找起嗎?左邊的搜尋列表可以讓你更清楚的看見地圖上的標的有哪些喔!只要移動地圖,左邊的資訊也會跟著更動。


想要看更詳細的標的資訊,只要點選店名或是地圖上的點,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在這裡你可以看見有哪些網友分享過、有哪些網友收藏了這些標的喔!


主題地圖超方便!
看見地圖上方有「捷運美食」、「校園美食」、「高鐵美食」、「新食代運動」4個區塊嗎?只要使用這些主題地圖,點選你要去的地點,就可以立即帶你到該地區附近搜尋,是不是很方便快速呢?



超貼心氣象報導!
找到你想去的地方了嗎?去享受美食或是去玩耍萬一遇到下雨就不好了!因此,地圖快搜還貼心的提供各地的氣候現況,讓你可以快速掌握目前各地的天氣是晴是雨啦!


評仔說~你還沒上去使用嗎?
這樣不行唷~
這麼好用的工具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快點這裡上去玩玩看吧
不玩你就落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