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愛評美食通】10月號《愛評美食通》在愛評團隊與商周出版社的努力下,終於順利出刊啦~

10月號《愛評美食通》在愛評團隊與商周出版社的努力下,終於順利出刊啦~

本期主題是「名人的祕密餐廳」,讓阿Ken、納豆、藤井樹、葉怡蘭、以及愛評嚐鮮達人JOJO、愛評團購達人LUKA 告訴你他們心中的口袋名單有哪些唷!10/23在各大便利商店與博客來都可以買到喔!



歡慶10月號《愛評美食通》正式出刊,這次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邀請大家與我們一起歡慶喔~


12月號《愛評美食通》美味啦啦隊 你心目中最佳約會餐廳 大募集!
活動時間:2009/10/23~2009/11/15
和阿娜達約會,哪一間餐廳最讓你此生難忘?不要藏私推薦給大家吧!不管是新文章還是舊文章,不要客氣就盡管來投稿!前50位可獲得60P,還會抽出15位幸運兒,獲得12月號《愛評美食通》雜誌一本,投稿文章越多中獎機會越高喔!

【徵文活動】我&10月號《愛評美食通》合照大募集!
活動時間:2009-10-23~2009-11-21
只要你和10月號《愛評美食通》合照一張,不管是坐著、站著、躺著…只要你與10月號《愛評美食通》一起入鏡,並將照片po上來,馬上就有50p,還可以參加抽獎喔!

《讀者意見調查》愛評團隊需要你的建議與鼓勵喔!
活動時間:2009/10/21~2009/12/20
10月號《愛評美食通》,需要大家的建議與鼓勵,意見調查已展開,快來告訴愛評團隊你的建議吧~請大家針對《愛評美食通》的內容、單元等部分給予你的評價,回答以下5項問題皆可獲得10P唷~

對於本期10月號《愛評美食通》內容,您最喜歡的單元為?
10月號《愛評美食通》內容以網友真實消費經驗分享的介紹方式,你覺得…?
請問您如何得知10月號《愛評美食通》的購書資訊?
請問您購買10月號《愛評美食通》的最主要原因為何?

如你對《愛評美食通》有其他更多建議,歡迎直接在這裡留言告訴我們唷~您的建議與鼓勵,都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