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HOT!【功能大剖析】全新地圖快搜 隆重登場!吃喝玩樂全靠它!

每次總是要煩惱要跟客戶去哪裡吃飯嗎?
每到假日就要煩惱沒地方可以玩嗎?
跟好朋友約去看電影,看完電影附近還有哪些好玩好逛的所在?


不用擔心~愛評網地圖快搜全新改版,現在不只可以找美食、還可以找好玩的地方喔!

現在就來看看地圖快搜的新面貌吧!

進到「地圖快搜」頻道以後,就會看到以下畫面囉~


地圖搜尋超Easy!
你可以直接在搜尋工具中輸入你想查詢的地址或是關鍵字,或是直接點選下方的熱門關鍵字與營業資訊進行搜尋。


你也可以使用「搜尋標的類型」來尋找更多不同類型的標的。若是資訊量太多了,就可以使用「資訊量」篩選的方式,讓你想要的資料可以更準確唷!


只要確定好你要搜尋的條件,地圖即會開始搜尋畫面上符合的標的囉!如果發現找不到你想要的資訊,可以拖拉地圖、或是輸入其他關鍵字唷!

如果想要看見更清楚、更完整的地圖,可以點選「搜尋工具」右上方的縮小、收起按鈕,可以看見更大範圍的地圖畫面喔!


詳細資訊一把罩!

地圖上的點太多讓你無從找起嗎?左邊的搜尋列表可以讓你更清楚的看見地圖上的標的有哪些喔!只要移動地圖,左邊的資訊也會跟著更動。


想要看更詳細的標的資訊,只要點選店名或是地圖上的點,就會出現以下的畫面,在這裡你可以看見有哪些網友分享過、有哪些網友收藏了這些標的喔!


主題地圖超方便!
看見地圖上方有「捷運美食」、「校園美食」、「高鐵美食」、「新食代運動」4個區塊嗎?只要使用這些主題地圖,點選你要去的地點,就可以立即帶你到該地區附近搜尋,是不是很方便快速呢?



超貼心氣象報導!
找到你想去的地方了嗎?去享受美食或是去玩耍萬一遇到下雨就不好了!因此,地圖快搜還貼心的提供各地的氣候現況,讓你可以快速掌握目前各地的天氣是晴是雨啦!


評仔說~你還沒上去使用嗎?
這樣不行唷~
這麼好用的工具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快點這裡上去玩玩看吧
不玩你就落伍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