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功能資訊】 搜尋區大變身! 吃喝玩樂要你快樂過春節~

愛吃、愛玩、愛分享的大家~照過來喔!
眼尖的你發現了嗎? 愛評網的搜尋功能變身哩!

從2008年8月開始,愛評網新增吃喝玩樂的分享標的,讓大家除了寫食記以外,更可以分享自己的生活消費經驗!經過大家一年多的努力與累積,目前在這裡已經有超過萬篇的遊記、美妝用品、電影影評、書籍讀後感想囉!相信這些精采的生活消費經驗分享一定造福了廣大的網友們~

也終於在累積足夠的資訊後,正式將搜尋功能按照分類重新設計,讓大家可以更方便的找尋自己的目標,不管是美食、休閒旅遊、書籍、電影...等。都可以找的更輕鬆、看的更快速! 快跟著小公主一起,發現新搜尋的秘技吧!

◎ 祕技一:分類設的好,搜尋沒煩惱!
在輸入框上方有各個分類的名稱,下方也有附註的說明,告訴你這個分類可以搜尋到的對象有哪些喔~


「全部」
:就是全部的分類都找到!
「美食」:可以找到包含一般餐廳、包裝食品、網購團購食品等類型的店家或商品喔!
「休閒旅遊」:可以找到包含景點、住宿、運動休閒、室內娛樂場所、租賃服務、主題活動等類型的對象或商家喔!
「美妝衣飾」:可以找到包含包含彩妝、臉部保養、身體保養、衣飾等類型的商品或商家喔!
「書籍」:可以找到大家分享的各類型書籍喔!
「電影」:可以找到大家分享的各類型電影喔!

◎ 祕技二:新增功能換位置,簡單快速又好找!


「新增店家/景點/商品」
就是原本的「新增標的」,點選後可以讓你自由新增要分享的對象喔! 點我可以看更多功能操作說明>>

「發表文章」就是讓你直接發表各種消費經驗分享的功能啦! 點我可以看更多功能操作說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