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活動資訊】 喝牛奶、玩遊戲,Dr. Milk許你一個暖暖幸福!

Dr. Milk傳情.為愛加溫!愛評網寒冬送暖讓你從舌尖幸福到心坎裡!






在天寒地凍的冬天裡,再多的暖暖包也比不上一杯熱牛奶,不但可以溫熱你的掌心、更能 讓幸福的滋味從舌尖一路暖和到心坎裡。愛評網寒冬送暖熱力大放送!除了要讓你親身品嚐Dr. Milk的香醇濃郁,還有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小遊戲和心理測驗,不論分享體驗還是成功闖關,都有機會獲得高額P幣回饋!這麼接近幸福的機會,你還在等什麼? 再冷都要用滑鼠按下《我要參加Dr. Milk傳情.為愛加溫》


【活動時間】自2010-01-04起至2010-02-17止

【活動精采辦法】

Dr.Milker加溫!
為愛加分
於活動期間內,參加雙手加溫FlashGame活動並闖關成功即贈送P幣
溫馨幸福分享團 體驗名額:100名
體驗回文內容:兌換本體驗需選擇「朋友、情人、家人」三種領域擇一的重要對象,溫熱兩瓶牛奶後,自己與對象共同體 驗,分享關於Dr. Milker加溫過程、加熱後產品口感及撰寫與為何想將溫熱牛奶傳情給對方的原因或愛的心情故事等部份體驗進行紀錄分享。
噗浪集氣!
Dr.Milker送溫情
活動期間內只要加入Dr. Milker的plurk好友或粉絲,每增加一人,Dr. Milker就為您貢獻1瓶牛奶給「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將Dr. Milker溫暖傳給需要溫暖家庭!且凡參與愛心好友粉絲連署活動,將有機會獲得Dr. Milker牛奶24瓶唷!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網址:
http://www.ipeen.com.tw/action/2010_drmilker/index.ph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