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功能大剖析】人氣「棒棒糖」密技大公開!!

超人氣推文功能「棒棒糖」你會使用嗎?

有發現有的文章旁邊多了「棒棒糖」的圖示與數字嗎?

最新文章列表

這些都是經過網友推文肯定的精彩好文章,你可千萬別錯過囉~

那~棒棒糖到底要怎麼玩呢!?~ 一問一答幫你解惑!!



Q:我要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棒棒糖可以送人?
A:


1.登入後,請先點選任意門,進入自己的分享集中 任意門

2.你可以在你自己的個人分享集中,看到下面的資訊:
我的分享集


a.未使用棒棒糖:這個數字表示你還可以送給別人的棒棒糖次數

b.獲得棒棒糖:這個數字表示別人總共送給你的棒棒糖次數,
點下數字還可以看到所有獲得棒棒糖的文章喔!



Q:如果我的「未使用棒棒糖」是 0,我要怎麼獲得可以送人的棒棒糖?
A:
分享一篇文章,當獲得實用文肯定時,你就可以獲得兩隻可以送人的棒棒糖唷!

1.文章達到實用文時,會在文章的末端出現「實」的符號 實用文標示


2.你可以在自己的分享集中「棒棒糖記錄」裡看到或得棒棒糖的記錄喔!
棒棒糖記錄


Q:
我有棒棒糖了,那我要怎麼送人啊!?

A:棒棒糖是讓大家互相鼓勵好文章的推文小禮物,只要看到好文章,就賞他個棒棒糖吧!!

1.你可以在閱讀文章時看到下面的按鈕:
寫得真棒送你一支棒棒糖

2.然後在按下確定,你的棒棒糖就送出成功囉!
確定送出



Q:
獲得了棒棒糖,會變超級賽亞人嗎?

A:恩~雖然答案是不行,但是!!你可以獲得等同於1P的獎勵喔!

你可以在個人分享集中,看到下面兩個功能:
我的分享集

1.「棒棒糖記錄」裡看到是誰送給了你棒棒糖的肯定喔!
棒棒糖記錄


2.「P幣存摺」裡查收棒棒糖的1P價值呢~
P幣存摺

除此之外,獲得棒棒糖越多,還有機會再獲得「肯定再加倍」獎勵呢!

詳細規則請見:
http://www.ipeen.com.tw/service/service_pcash.php#p_3


看完了嗎~ 開始努力分享好文章,努力送棒棒糖啦~

如果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至
愛評幫幫忙裡提出,或是留言在這裡讓評仔知道,評仔會想靜辦法將盡快為你處理!

就這樣囉~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