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功能大剖析】注意!你有使用「手機認證」功能嗎?

愛評網「手機認證」功能上線囉!為維護愛評網提供的服務品質與確保會員資料真實性,因此推出會員「手機認證」機制,邀請您共同建立一個優質、有趣的分享平台。

通過手機認證的會員將比一般註冊會員享有更完整的服務。完成手機認證的步驟的會員,即可享有愛評網「獎勵競標」的權限喔。

第一次完成手機認證可獲得50P獎勵,2008 4/30 24:00前完成手機驗證的人,還可以獲得加倍的50P幣獎勵喔!(加倍獎勵的P幣將於5/1 日一起發送)

到哪裡進行手機認證:


1.到「個人分享集」中的「個人資料」填寫您的手機號碼,並按下「馬上進行手機認證 賺50P」




2.頁籤上方的「手機認證」按鈕




3.個人分享集頁面



如何進行手機認證:


Step 1:輸入所要驗證的手機號碼,以及右圖所出現的數字,點選「查詢驗證狀態」。

step1



Step 2:確認認證狀態,發送簡訊進行認證。

※每次認證費用將併入當月使用者手機帳單。PHS用戶因簡訊字數限制關係,每次費用20元。
※每人限用一隻手機號碼進行認證,認証期限為一年!
※預付卡手機、非台灣地區手機系統無法使用本服務。

step1



Step 3:收到認證碼後,請於小時內輸入該認證碼以及個人進階資料,完成後即可送出。

step1



Step 4:認證有效期限為一年,如欲延長認證期限,請點選「延長認證」。如欲更換手機號碼請輸入欲認證手機號碼並重新認證。


如在手機認證使用上有任何的疑問歡迎使用留言在這讓評仔知道,評仔會儘快解答您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