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新聞蒐蒐蒐】熱狗只是麵包夾香腸?HOOK給你香辣誘人全新震撼

(圖說:雙重起司熱狗堡/香脆麵包夾著香腸和兩種風味起司,真正的熱狗就該這般濃郁誘人!)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902 11:14:14)想大啖不一樣的美式豪邁風情?除了漢堡牛排之外,現在還有更過癮的新選擇!美式餐廳HOOK推出一系列手工熱狗堡,十多種口味嚐得到純 正的美墨香辣,也有咖哩泡菜等創新滋味,一道道爽脆有嚼勁的熱狗堡夾帶著濃郁醬汁餡料,香辣誘人!就是要讓喜愛美式料理的人親身體驗,真正的熱狗堡可不是 「麵包夾香腸」這麼簡單而已!

充滿搖滾復古情調的美式餐廳HOOK提供各式原味道地的美墨料理,其中大份量、飽滿實在的熱狗大餐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招牌主打!這裡的熱狗很不一樣,光是對麵包的口感就很挑剔,主廚Jerry指出:「我們要的熱狗麵包是外皮有法國麵包的脆度,內裡要像義大利佛卡夏麵包般香軟!」因此這裡的麵包不像一般熱狗麵包鬆軟無力,而是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越嚼還越有麵包香!

除此之外,HOOK菜單上的熱狗堡種類更多達14種,其中「辣豆肉醬」和「莎莎醬」口味,主廚特製醬汁滋味獨特,嚐得到墨西哥道地香辣風味;最新推出的獨創印度風的「咖哩起司」熱狗堡,以爪哇咖哩與起司粉一起焗烤,強調出辛香口感;另一款「韓式泡菜」熱狗則加入特調辣美乃滋,吃下去絕對會讓味蕾和熱情一起噴火!不愛重口味的人也不用擔心,清爽開胃的「德式酸菜」和「鮪魚起司」熱狗也是值得一嚐的不錯選擇。

如 果覺得還意猶未盡,以帕馬森起司和切達起司雙料齊下的「雙重起司」是HOOK最人氣的重量級熱狗堡,焗烤後起司香濃滿溢、洋蔥鮮甜誘人,大口咬下絕對讓人 大呼過癮!不信?看看吃過的人怎麼說吧!愛評網友Magic帶著一家大小一起去嚐鮮,在食記裡分享她最喜歡的就是這道「雙重起司」!她說:「起士很香濃, 裏頭的熱狗咬下去還會卡滋卡滋,好脆、好好吃!」

HOOK美式餐廳電話:(02)2771-7107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號B1

看更多網友食記分享請上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ad/adipeen.php?id=5afe3a020d639d63f88f0f01fc70a3b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