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新聞蒐蒐蒐】《打造你的白銀帝國》網友搶錢熱戰!看看你有成為首富的能耐嗎?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7 16:13:11)成為首富的條件是什麼?中國史上第一富商寫下「做生意跟做人一樣、首重仁義」的明訓,台灣首富郭台銘的名言則是「從失敗中學習」、「要做打不死的蟑螂」。現在網路活動《打造你的白銀帝國》讓你輕鬆就能體驗當富商的快感!只要你會最基本的加減乘除,就有機會拚手氣A好康,免費看電影、喝咖啡、逛翡翠博物館,甚至免費入住頂級總統套房!

今 夏由台灣首富投資,重現清末首富傳奇的史詩鉅作《白銀帝國》還沒正式上映,網友們的搶錢大戰己經開打!生活消費經驗分享網站「愛評網」與片商共同舉辦的網 路活動《打造你的白銀帝國》,邀請網友挑戰晉商致富的祕訣「算計」功夫,特別準備了一連串難易不同的算術題,只要在時限內算出答案,就可以參加各種好康抽 獎,而且成功過關就人人有獎!活動上線還不到一小時,就湧入上千網友一起算算數!

「啊!原來我忘了要先乘除後加減啦~~」愛評網友小芷說, 面對已經太久沒練習過的算術題,許多網友一陣手忙腳亂,「兩位數的乘法耶!考倒我了!」「什麼?居然還有三角函數題?只好閉著眼睛亂猜啦!」活動一開始立 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愛評網友龜殼研究出攻略PO上網,讓大家迅速作答有撇步!這次活動大小獎項總計5000個名額,只要闖關成功,人人有獎,有的網 友抽中《白銀帝國》免費電影票、有的人抽中全台唯一翡翠博物館門票,還有一位來自淡水的愛評網友辛小姐抽中市價萬元的總統級套房免費住宿券,她說:「真是 太幸運啦!沒想到玩遊戲還可以住總統級套房,過過當富商的癮!」目前《打造你的白銀帝國》活動還在熱烈進行中,想要試試自己算計能力的網友不妨來挑戰,看 看自己有沒有當富豪的反應和手氣囉!

更多《打造你的白銀帝國》活動訊息請上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ad/adipeen.php?id=954b962f4600d238bb59dceed5dd55d4

(圖說:愛評網《打造你的白銀帝國》活動挑戰你的算計能力和手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