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新聞蒐蒐蒐】比冰火波蘿油更誘人的「冰火鬆餅」!有料夾心新吃法才夠Cool!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13 18:25:02)冰火波蘿油茶餐廳裡就吃得到,冰淇淋配鬆餅也不稀奇,但是低卡優格霜淇林配「有料」的現烤鬆餅呢?「各位客倌們請看仔細了!除了有冰淇 淋、有玉米脆片之外,這鬆餅裡面還有夾真的香蕉啊!」愛評網友輕盈寶寶第一次吃到夾心鬆餅,興奮地在食記裡和大家分享,這冰火交融的絕妙口感真是讓人一吃 上癮!


當優格冰淇淋遇上現烤夾心鬆餅,這是美式輕食餐廳「Yogurt me優果迷」獨家推出、兼具低卡與口感的冰火鬆餅!這款絕妙組合不只美味,更具有健康概念,含有好菌的自製優格霜淇淋脂肪含量不到一般冰淇淋的十分之一,不僅讓女生們愛吃不怕胖,連小朋友都可以大口品嚐!像是這道「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一上桌,馬上就擄獲所有大人小孩的心!

「這裡面的香蕉可不是用來擺盤的,連鬆餅內餡都有香焦喲!服務生端上還會特別提醒小心燙口。巧克力配香焦真的是絕配呀!」愛評網友Magic帶著一家大小一起大快朵頤,而另一位愛吃愛評網友Sam Yu還發現:「為了讓香蕉不會碰到鬆餅機而烤焦,店家還有撇步喔!」

到底新鮮香蕉是怎麼夾在鬆餅裡而不被烤焦呢?「我們先烤單面,再在手工鬆餅中夾入新鮮香蕉再一起烤過,這樣更能引出香蕉香氣,讓鬆餅吃起來就像香蕉蛋糕一樣!」優果迷店長Flora表示,最棒的吃法是把濃醇巧克力冰淇淋抺在熱騰騰的鬆餅上,香濃四溢,那滋味真的棒極了!

看著愛評網友們在網站上分享時露出的滿足表情和各種體驗心得,她說:「希望透過我們對健康美味的堅持熱情,能讓更多人都能感受到網友們體驗到的活力與朝氣!」

看更多網友體驗分享請上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ad/adipeen.php?id=de6dd0fa2da5162ab9dc6a15411f861a

圖說1:新口感冰火鬆餅!香蕉巧克力優格冰淇淋鬆餅(圖片提供/愛評網友Sam Yu)圖說2:各位客倌!這可是真的香蕉夾心喔!(圖片提供/愛評網友輕盈寶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