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新聞蒐蒐蒐】吃西餐太老派?選對餐廳讓約會CP值不減反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729 09:35:21)「今晚約會,我們到飯店吃西餐吧。」這種在日劇裡才有的對話要是在現實生活裡發生,可能還會被現在年輕人嫌又貴又老派。但其實只要選對 飯店,就能以一般餐廳價格享受高檔氣氛情調,還能在專業服務下,品嚐紮實美味的經典套餐。這樣一餐下來,比吃到飽還便宜卻能享有飯店級享受,約會CP值大 大提高!


擁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康華大飯店,以純熟專業的服務品質成為許多國際旅客下榻台灣的第一站,而飯店內的歐式自助餐、咖啡廳,也因為 選材用料嚴格加上大廚坐鎮,成為台北人聚餐嚐鮮的場所。特別的是,一樓咖啡廳全套套餐三百多元,就能同時享受浪漫氣氛和多樣美味,讓康華這家老字號飯店成 為年輕人想要享受一下又對價格精打細算時的新選擇。

康華飯店一樓咖啡廳,提供的是傳統西式套餐,從前菜、麵包、濃湯、主菜到甜點、咖啡飲 料一應俱全,不花俏的傳統作風,具有一種渾厚香醇的風情。「服務生那井然有序、不紊亂地從容神情,真的讓我們有到高級飯店用餐的感受。」愛評網友 JoJo,在她的康華西餐初體驗分享中提到。服務OK,那餐點表現如何呢?「我們點的是牛排和海陸雙拼豬排配煎魚。」JoJo說:「我推薦牛排,厚度夠、 肉質鮮,單單灑鹽就很美味。」整體而言,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從一開始的殷勤服務、舒適的用餐氣氛,以及配合客人用餐快慢的上菜速度以及用心的擺盤,都讓她 感覺來這裡用餐「很舒服」!

另一位親身體驗 過康華西餐約會的愛評網友Magic也說:「其實一到咖啡廳時,看到沒什麼客人,還有些擔心會是地雷。不過老飯店就是老飯店,不管從服務品質到餐點,我都 覺得這餐吃得真的是超值中的超值呀!」享受貼心的服務、用心的餐點,還有飯店級的浪漫氣氛,卻又不必花大錢,這樣的約會CP值當然加分不少!下次約會選餐 廳,不妨多看看網友們的體驗分享,試試不一樣的老字號飯店吧!

更多網友分享請上愛評網http://www.ipeen.com.tw/ad/adipeen.php?id=f55e92eca55ac89b918437064bfdfde1

圖說:康華大飯店西式套餐(圖片提供/愛評網友Magi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