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評仔雜耍團】《愛評美食通》讀者&網友好康大回饋來囉~

歷經兩個月的準備~愛評美食通上線了!
在通路上看到他的出現ipeen都趕到的要哭了~

現在ipeen有活動要來讓大家拿好康囉!!
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康可以拿吧~

《愛評美食通》讀者&網友好康大回饋來囉~
只要和《愛評美食通》合照PO上網!ipeen就送你愛評P幣換各種吃喝玩樂新體驗!

活動辦法:
2009/8/21~2009/10/15活動期間,只要你和8月號《愛評美食通》合照一張,不管是坐著、站著、躺著…只要你與8月號《愛評美食通》一起入鏡,並直接將照片回覆在此主題底下,不用抽就有50p可拿喔!

活動獲獎方式:
參加獎:活動期間內,只要成功上你與8月號《愛評美食通》合照一張,在活動結束後,將統一發送50p
幸運獎:活動結束後,將從所有參加者中抽出88P 10位188P 5位288P 1位唷,得獎名單將於2009/10/19統一公佈!

活動參加細則:
1. 一個帳號只能參加一次,若經查證有人使用不當方法參加活動,即自動喪失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
2.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活動小組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活動小組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活動小組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活動小組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活動小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5.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6.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活動小組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