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功能大剖析】大力分享你「喜歡的菜」

改版第二波《分享更多篇》評論「喜歡的菜」功能!!燒肉 哪一家好吃?! 突然想要嚐滷雞胗,網友都推薦哪一些店家的滷雞胗呢?!或者...知道哪一間的麵線特別好吃,沒吃過這間的麵線就算沒吃過麵線!?!Ipeen網的商家評論分享增加了"喜歡的菜",讓所有分享者可以推薦光顧這間店必點、必嚐的菜色。喜歡的菜推薦小撇步:‧通俗常用的菜色名稱想要推薦的菜色正式名稱是"黯然消魂飯",則建議輸入"叉燒飯"會更好唷!!
‧省略形容詞想要推薦的菜色正式名稱是"超級無敵海景佛跳牆",則建議輸入"佛跳牆"會更好唷!!
請已經發表過評論的分享者們,可以從"我的分享集",點選"評論紀錄"後"修改評論",追加補述"喜歡的菜",讓更多網民們可以分享的更多元、更精確分享者的美食經驗囉!!修改評論圖示步驟如下:

第一步:點選「我的分享集



第二步:點選「評論紀錄


第三步:點選「修改評論


第四步:「追加補述喜歡的菜


確定並送出後就完成囉!!! 
還怕你喜歡的菜別人不知道嗎?
運用此功能後大家都會知道你喜歡的菜了
那就介紹到這裡囉
如果你有問題歡迎跟Ipeen說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