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新聞蒐蒐蒐】愛評網創雙月刊 網友評分人氣美食出爐

愛評網創雙月刊 網友評分人氣美食出爐

【劉懿嫻╱台北報導】知名美食搜尋網站「愛評網」,將在8月21日發行《愛評美食通》創刊號,內容搜羅網內「HOT1000美食必勝榜」的人氣美食,根據 美味度60%、環境20%、服務20%為評選標主,選出前100名店家,分成極品美食、日式料理、輕食、冰品和甜點等5大類。

愛評網公關劉怡如說:「愛評網的文章和照片是靠網友的真實經驗分享而來,所以雜誌內容都是網友所寫、所拍,直接擷取至網站,而稿費就是愛評網的虛擬P幣。」部落客的意見能從網路走向平面雜誌,也意味著全民記者時代的來臨。

創刊號特選的100家人氣店中,有知名的老店如沾美西餐廳、同記安平豆花,也有最近爆紅的西式餐館Woolloomooloo、深藍咖啡館等。同記安平豆花的負責人黃國欽說:「有時候也會上網看看網友的批評,參考哪裡可以多改進一點,能夠幫助整個店進步更快。」
《愛評美食通》創刊號預計將發行3萬本,每本售價88元,在全台便利商店與博客來網路書店都可以買得到。隨雜誌還附贈102家贊助餐廳提供的折價券,總價值超過1萬元。


此篇文章引用自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IssueID/20090818/art_id/318697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