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星期五

【評仔報報報】 天佑台灣 愛評網友愛心動起來

愛評網的愛吃鬼們動起來!


愛評網與ihergo愛合購starTV星空傳媒一起合辦了[ 莫拉克 颱風 愛心義賣 ]活動,愛評團隊在此號召每一位網友,發揮我們的愛心,一起將愛心送到南台灣!本次義賣募款全部所得將捐贈給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八八水災專戶喔~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颱風走了台灣的苦難卻還沒有結束!
在平時幸福歡樂的時刻,我們分享!在這人溺己溺的一刻,我們互相幫助!
愛評團隊在此號召每一位網友,發揮我們愛分享的大愛精神,一起幫助和我們成長在同一塊土地上的朋友,物資、義工、關懷和信心都是目前最需要的!團結就是力量,幫助台灣早日脫離水深火熱的痛苦!


由愛評網首頁您可直接連結到《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官方網頁,請根據相關資訊評估自己的能力,提供適當的捐助或資助,並且希望大家將網址轉貼給更多朋友!

另外,愛評網友也熱心提供其他捐助資訊:
愛評幫會討論:災區營養餐與二手衣捐助
http://www.ipeen.com.tw/group/talk/topics/topic_no.php.id.69722

愛評幫會討論:颱風的傷害,需要大家的幫忙
http://www.ipeen.com.tw/group/talk/topics/topic_no.php.id.69529


愛評網友們,讓我們愛分享的熱心一起動起來吧!


愛評團隊一鞠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