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評仔報報報】各位捧尤,FETnet招兵買馬開始啦!

只要透過「FETnet 招兵買馬大Fun送!」活動註冊成為FETnet新會員,遠傳馬上就請您喝咖啡!還有1/2超高中獎機率可抽:美白面膜、免費懷石料理、總統套房...多樣好禮!人人有獎,不拿可惜!活動名額僅有2000名,要搶要快噢!

快點我一起喝咖啡吧!


同場加映!!

現在只要在噗浪(Plurk) ,噗出「http://www.ipeen.com.tw/action/2009_fetnet/ (尋找生力軍!之 來噗我,就有獎!) 」,再到此則噗浪中回報,不但有10P可以拿,還有機會獲得8月號愛評美食通 雜誌、美白面膜以及更多P幣…喔!

活動日期:2009/8/24~2009/9/20
活動方式:
1. 在活動期間內,複製 http://www.ipeen.com.tw/action/2009_fetnet/ (尋找生力軍!之 來噗我,就有獎!) 這段訊息,貼至你的噗浪中。並按下「PLURK」送出


2. 送出後,複製該則噗浪網址,再到此則噗浪中回報,就完成啦!



活動獎項:
有噗就有獎:只要參加就有10P,於2009/9/22發送
領取方式:只要完成動作後,於2009/9/20 前用私噗回報給噗奴,告訴噗奴你在愛評網的帳號,10P將會在2009/9/22入袋囉~

有噗還要Lucky獎
- 8月號 愛評美食通 雜誌 乙本:5名
- 星光美白面膜 10盒(30片)一組 :10名
- 愛評網P幣30P:10名
- 愛評網P幣60P:5名
- 愛評網P幣100P:3名
領取方式:以上抽獎獎項的得獎者,將於2009/9/22 公佈於噗奴的噗浪中與愛評網幫會,並會發私噗給得獎者,請得獎者回傳獎品寄送資料唷!

還不知道什麼是噗浪的朋友,趕快到以下文章中拜讀,跟著大家一起追浪吧!
加入Plurk噗浪,讓你輕鬆「噗」一下! (來自 香腸炒魷魚)
我們的放浪人生-噗浪(Plurk)台灣非官方部落格

大家也可以加入 愛評網的噗奴 為好友,噗奴將不定時在噗浪上與大家相見歡,告訴大家目前愛評網的最新消息唷!

參加細則:
1.不論是噗浪帳號或是愛評網帳號,一組帳號只可參加一次
2.如有冒偽他人帳號,查證屬實,一律取消資格。已領取獎項者,愛評活動小組得追回原獎項。
3.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4.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活動小組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
5.各獎項之獎金、獎品,依稅法規定,扣繳所得稅(獎品依活動獎項所列市值計算需繳稅金)
6.如本活動因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活動小組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與延遲中獎公告。
7.若未遵守參賽規定及條款者,視同棄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