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評仔報報報】一起到外婆的澎湖灣去玩耍吧!(美食篇)

喔~如果都到澎湖玩樂
怎可能不當一下老饕吃吃道地美味呢?
走走走,Ipeen假冒一下記者,帶你看看許多美食~
想吃什麼別客氣啊!盡量吃~
Ipeen請客,你買單唷!哈哈


挖!這黑糖糕看起來好好吃唷~
害Ipeen我一直在這邊流流流口水
真想給他大口咬下去!
是那裡的黑糖糕看起來這麼美味可口?

哈哈 當然是澎湖啦!
Ipeen我聽到友人跟我說
澎湖的春仁黑糖糕可是非常有名的說
來這邊玩~不忘帶上一盒可以當伴手禮阿!

告訴完你有名的黑糖糕
咱們在去吃很不一樣的冰淇淋吧
通常冰淇淋都是巧克力、花生、芋頭阿這些口味
但是澎湖這邊有不一樣的貨色唷
易家仙人掌冰淇淋你有沒有吃過啊?

如果你去了澎湖,別忘嚐鮮看看他的滋味吧!

再來,我們去瞧瞧不一樣的茶葉蛋吧
乾益堂藥膳蛋給你吃起來不一樣的口感
什麼?他的茶葉蛋不是用茶葉下去熬煮的?
那是用什麼來著?
天啊!魯鍋底竟然是用運用中藥為主要味道
實在是太酷了!一天吃一顆,我想身體都會變得很健康吧!

哈哈...還有好多好多美食我都還沒介紹咧~
黑潮生鮮特產北新橋牛雜湯讚哥麵攤黑砂冷熱糖冰香亭土魠魚羹傻愛莊咖啡館
直接點擊都有很詳盡的介紹唷

或者上愛評網也有更多更詳盡的介紹唷
如果你早就去了,
也可以在這裡留言分享給Ipeen知道唷
或者在愛評網裡頭分享,還可以賺P幣耶!
分享就是爽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