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評仔報報報】愛評網HOT1000美食口水戰開打!你準備好了沒?

各位Ipeen的捧尤們大家好
愛評網有新活動囉!!!!
趕快來一起參加吧~~
內容如下:
愛吃鬼們聽好囉!從今天起衛生紙多傳一點,接下來要大家一起來比賽誰最會滴口水啦!!


愛評網友嚴選全台TOP1000美味好店,你對哪一間最有FU?
看到哪一間你的口水會忍不住滴下來?

不要客氣用力滴下你的口水吧!!最會滴口水的還有p幣可以拿喔~


【這1000間店哪裡來?】
「愛評網HOT 1000必吃美食」是由愛評網累積全台6萬筆餐廳資訊、近10萬愛吃網友的食記分享,以全民推薦為基礎再加上與「米其林」同樣評選標準,所推篩選出來的1000家必吃美食,可說是集結了全台愛吃網友親身體驗的全新美味寶典!

愛評網邀請大家為心目中的想吃美食滴下神聖的口水!口水滴得越多,越有機會當「口水王」、滴中「口水大樂透」贏得P幣大獎!有了P幣就能兌換更多好吃、嚐鮮的免費體驗機會,還有更多好禮等你下標、抽獎喔!

而愛評網更從這1000家店中,嚴選出其中精華的「BEST100」,將於8/21出版全台第一本集合百位網友消費經驗分享的美食雜誌《愛評美食通》,這本精選中的精選美食情報,不但要讓網友帶路、推薦讀者全台好吃美味,更棒的是,隨書附贈102家全台各式餐廳小吃5折起超值折價,讓讀者一本在手,不僅好看、好查好保存,更有美味好康吃不停!


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沒?2009/8/14~2009/9/4口水戰熱烈開打啦!

我要去滴口水啦!!>>

Ipeen我也要去滴口水囉...
越看越想吃ㄚ!!!掰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