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功能大剖析】 從現在起,你也有專屬的愛評個人網址囉!

鏘鏘鏘!各位鄉親父老看過來~Ipeen有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囉!

你在愛評網辛苦耕耘的成果想要分享給大家嗎?
之前落落長的分享集網址讓人記不住你嗎?


現在,愛評的每一位網友都即將有專屬於自己的個人化分享集網址囉~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如何設定吧!

在登入愛評網後,進入「個人資料設定」,就會看見多一項「我的網址」(如下圖紅框)的選項,每個人都擁有一組預設的個人化網址,如果要變更,點選「變更網址」即可。

點選「變更網址」後,只要在輸入框中輸入你喜歡的帳號,並按下「確認送出」就變更完成囉~

不過要提醒大家,申請屬於自己的個人化網址有一些注意事項喔~
1.每人只可變更一次個人化網址,所以在變更帳號前可要三思,下好離手唷!
2.僅能使用小寫英文或數字,不能有特殊字元(如:@、%、^、!、_、)、*、#、$、,...等)或空白
3.小寫英文與數字可自由搭配,最少3個字元,最多25字元
4.不得使用"ipeen"或"不雅字詞"作為個人化網址


還在等什麼,專屬你的個人化網址要搶要快,把喜歡的網址註冊下來吧!!


還有一個機密要透漏給大家,愛評網的「個人分享集」正在著手進行改版囉~

個人化網址就是「個人分享集」改版的第一步!改版後的分享集將變得更加豐富、多元化,除了可以把自己的分享更完美的show出來以外,還多了許多個人化設定。分享集就是你的家、你的生活展示櫃哦!!

快去使用看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