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功能大剖析】「收藏書籤」功能

部落格滿天下,好文章散佈各地,看過一次要再找真不容易。找到好文章想要分享給更多的人美食同好嗎?或著你想要一次看夠所有部落客們分享這間店的經驗呢?

『收藏書籤』---給愛吃又愛看的朋友使用,他不見得真的消費過,或許看的很心動,他不能給分數,但是它可以追蹤、分享、推薦給同樣心動的同好。懂了嗎??快去看看功能要怎麼用吧!!


● 這間店還沒有其他的書籤,我要自己新增!!
步驟一:
找到食記中的店家,確認電話與地址是否相同,可別把文章放錯家啦!!




步驟二:
點下「添加書籤」,填入必填資訊,最後填入驗證碼,送出就完成囉!!


提醒您!!為尊重原著作,引述文章內容的文字不要任意修改唷~~



步驟三:
恭喜妳完成了這篇書籤的收藏,現在你可以決定要繼續瀏覽還是要回味一下自己收藏的書籤吧!




● 這間店的書籤我很喜歡,我也要收藏!

如果你在瀏覽商家時發現了網友分享的書籤很精采,你也可以收藏起來,慢慢品味唷!!


步驟一
:直接點下『我要收』就完成收藏囉!




步驟二
:如果你要編輯這篇書籤,添加分類標籤,你可以在自己的分享集中『收藏書籤記錄』中編輯唷!




● 我覺得這篇書籤真的寫的很讚!我要推~~
很喜歡這篇書籤嗎?你可以直接點下『推薦』,讓更多人看到這篇好分享



以上,如果有任何使用上的問題或建議,歡迎你留言在這裡讓ipeen知道唷,或者在愛評幫幫忙裡提出討論唷!!

沒有留言: